云岩区政协主席张洪到马王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及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3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云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到马王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及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走访调研三马片区城市更新改造推进情况。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红、区政协秘书长潘林陪同。

  在金马街,张洪一行仔细察看了一栋长期未验收的旧房情况,并就楼道内电线布局凌乱、杂物堵塞通道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对已征收楼栋内留置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劝阻,要防止流浪人员进入楼道内居住,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随后,张洪到数博大道B02地块、C03地块走访调研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三马片区开发建设是全区重点中心工作,事关“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大局,三马片区指挥部和马王街道办事处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联动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片区开发建设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