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博会新增“揭榜挂帅”项目引才专区,拟引进161名高端、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21 08:38   来源:贵阳日报  

4月20日,记者从第九届贵州人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即将召开的第九届贵州线上线下人才博览会新增“揭榜挂帅”项目引才专区,招引人才和团队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需求。

全省9个市州共遴选77个“揭榜挂帅”优质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140多亿元,拟引聘161名相关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和急需紧缺人才(团队)。

通过“揭榜挂帅”项目,政府向社会发布共性技术需求和公益性技术需求,或企业向社会发布自身无法在短时间解决的技术需求,社会各界根据自身实力应需而动,以“揭榜”的形势优化资源配置,让引才更有针对性、精确性以及时效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