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14日,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联合区消防大队、龙广路派出所对辖区振华农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深入到消防通道、办公场所、配电房、人员宿舍等区域,对消防器材设施、重点岗位规范操作、安全用火用电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将隐患排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在查处隐患不留死角的同时,对员工相关安全操作规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开展抽查,并指导商户正确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器材。检查中,共发现违章使用电器、消防通道内堆放杂物的不规范行为2起,已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安全管理规范化,增强了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可靠,使消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张悟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