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及相关案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16日上午,乌当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工作及相关案例培训会,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游兴颖同志讲授知识产权及相关案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提升基层监管执法效能。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游兴颖同志从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知识产权保护、实施地理标志保护的效果以及市场执法检查中专利商标案件的办理、证据收集、知识产权保护法律依据、专利执法工作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列举实例、剖析案例,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案例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对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业务能力起到很好的作用。

  李昌妮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