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组织参加第342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3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13日,“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342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应邀做知识产权业务知识专题讲座,乌当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等30多家单位近60人在乌当区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专题讲座上,省局知识产权战略处处长陈红美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做好我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的专题报告,对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我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为乌当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知识产权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昌妮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