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道办事处开展“三车”治理

发布时间:2021-04-20 15: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巩固创文成果、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联合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圣益企业大力开展“三车”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清运工人16名,执法车6台,采取严管与劝导并重、执法与服务并行的方式,以辖区内重点路段为切入点,对中华南路、都司路、醒狮路、都司东路等路段车辆停放秩序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繁华商业区、餐饮场所周边加强巡查力度和密度;对乱停乱放的三车(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有人车主进行宣传引导;对车主不在现场的车辆进行拖移,将车辆搬放到指定位置停放,后开具处罚决定书。

  本此行动,口头劝导违法乱停放非机动车辆31起,拍照取证开具处罚决定书28份,处罚非机动车28辆,共处罚金额1400元整。拖移暂无主处理车辆8台。通过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的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下一步,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要在长效管理上下工夫,在落实责任上下工夫,在加强宣传教育上下工夫,坚持不懈治理“三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