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统计局到谷堡镇平滩村、上硐村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0 15:12   来源:修文县统计局  

  4月16日,修文县统计局到谷堡镇平滩村、上硐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及百年党史专题宣讲,两村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就农村工作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解读,让在场的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下步农村工作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历史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经验,值得大家传承和借鉴。

  会议要求,奋楫笃行“十四五”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启航,清晰的“历史坐标”展现了我们国家势不可挡的发展劲头,预示着一个潜力无限的未来,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