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健中华·正畸黔行”慈善义诊活动走进毕节

发布时间:2021-04-20 11:30来源:天眼新闻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4月16日,由贵州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贵州省人民医院骨科、常州鼎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贵州跃迈科贸有限公司协办的“鼎健中华·正畸黔行”大型慈善义诊活动(毕节站)启动仪式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鼎健中华·正畸黔行”大型慈善义诊活动(毕节站)是贵州省人民医院骨科开展的系列慈善义诊活动,旨在帮助毕节市经济困难不能得到及时治疗的骨科畸形患者,通过免费治疗,让他们身体康复,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活动启动后,来自贵州省人民医院骨科的专家在市一医花园内开展义诊活动,在手术室开展慈善捐助手术。贵州省骨科疾病医疗质量中心专家组成员,采取询问、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一医骨科医疗质量、医疗管理、医疗体系等方面给予指导建设。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通讯员 周文波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