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到乌当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5   来源:美丽乌当  

  4月19日,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乌当区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乌当区介绍了贵州中医药产业园的总体规划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医药产业园与贵州护理职业学院在医疗、康复、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并就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落户贵州中医药产业园的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乌当区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落户和建设工作,积极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助推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早日落地、早日建成。中医药产业园要统一集中规划、全产业链规划,形成一个共享、共建、共治的一个产业园。学院的科研、实训基地和产业,可与园区的医疗企业进行市场化运作,形成校企的充分融合,实现合作共赢。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进一步争取省相关领导和部门的支持,采取合适的融资和建设模式,力争新院区早日建成投用,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是2017年2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依托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办学基础成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学院有贵定金海和花溪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610多亩,其中金海校区占地面积439亩;共开设9个专业,有教职工500余人,在校生12400余人。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