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感社区”建设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3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花溪区“三感社区”建设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治岑、赵福兰、危大勇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三感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感社区”建设各工作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各级各部门能够按照“系统谋划、试点先行、分步实施、全面推进”的创建思路,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不断完善医疗、教育、就业、商贸等公共服务体系,能够扎扎实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办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三感社区”试点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花溪“三感社区”创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统筹调度,制定奖惩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三感社区”花溪试点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围绕“菜食住行购、教科文卫体、老幼站厕园”开展花溪“三感社区”建设,积极探索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花溪战法”,把“盆景”打造成“风景”,形成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三感”画卷,不断提升花溪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还先后到黄河街道长江社区、溪北街道溪北社区,实地调研花溪“三感社区”建设工作情况。

  记者:胡廷富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