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举办专题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10日至11日,乌当区税务局举办“纳税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以提高一线人员与税源管理部门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培训从沟通困境、安装防火墙、识别沟通死角、沟通策略四个方面展开,针对办税大厅和税源管理部门出现的沟通不畅问题,集中进行现场讲解与情景演练,将现实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复盘梳理,分析大厅应急事件处理技巧等。培训中还开展了“拉进心灵距离 铸就优秀团体”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加强团队合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增强了自身的沟通本领,通过学习“突破式沟通”促进纳税服务整体工作质效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进一步落实“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打下基础。

  (刘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