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政府党组开展“祭奠英烈 重温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1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贵阳白云区人民政府党组赴白云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重温党史”活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激励系统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重温党史。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步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仁好,区政府副区长叶文隽、刘浩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白云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全体人员肃立静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俯首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工作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步岚、刘仁好、叶文隽、刘浩等同志上前仔细整理了花圈缎带。

  在烈士碑下,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体现着从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进一步推动“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省会城市新中心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将手中的菊花轻轻放到墓碑前,依次缓步瞻仰烈士墓碑,追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表达自己对英烈的无尽哀思。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助推白云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积极贡献。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