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镇政务服务中心新增三个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8   来源:贵阳日报  

日前,记者从贵安新区高峰镇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在原有的3个“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的基础上,新增3个服务窗口。

这3个服务窗口分别是咨询服务窗口、养老保险服务和合医办理窗口。

“几分钟就把我的医保卡激活了,密码也改好了,简直太方便了。”高峰镇王家院村村民徐庆芬说,前几天,她办理激活医保卡业务,一走进服务中心,便有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并帮她取号排队,服务非常到位。

据介绍,今年4月以来,高峰镇全面梳理镇属各部门的进驻事项,在对前期各授权部门、各村便民服务站和部分办事群众走访了解的基础上,围绕“进一扇门,办全镇事”的服务宗旨,已将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养老保险、合医办理、高龄补贴、残疾证、殡葬等78个事项全部进驻中心大厅办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践行“一心为民谋便利、一意为公求创新”的贵安政务服务的初衷和使命,在就近办理、帮办、代办以及窗口业务培训上下功夫,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