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全面部署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7   来源:贵阳日报  

4月19日,贵安新区2021年第2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部署下一步贵安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贵安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和产业大招商方面做出持续努力,但仍存在政策落实不到位、服务意识有待提高、市场环境建设有待加强等不足和问题。

会议强调,贵安新区各部门、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更有效、更有力的实际行动,奋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正视问题短板、压紧压实责任,具体化问题、清单化整改,根据职能职责扎扎实实做好营商服务;要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对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内容迅速开展攻坚,全面做好强化市场主体保护、净化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规范监管执法、加强法治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为切实抓好贵安新区营商环境工作,有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去年9月,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成立贵安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等20个专项组。今年1月12日,该领导小组举行首次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