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员工踊跃认购纳雍樱桃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9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高新区员工在排队购买樱桃。

  近日,一辆装满“玛瑙红”樱桃的小货车从纳雍县维新镇光明社区开到了贵阳高新区创客广场,晶莹剔透、色如玛瑙的樱桃吸引了高新区许多部门和企业的员工前来购买,不到一个小时,4205斤樱桃就售卖一空。

  眼下正是樱桃上市的季节,纳雍县维新镇的“玛瑙红”樱桃喜获丰收。为帮助种植户销售樱桃,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局再一次发起了助推乡村振兴“玛瑙红”樱桃认购活动,助力纳雍县维新镇做强“甜蜜产业”,实现乡村振兴。

  “今年,我们向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发放了‘玛瑙红’樱桃认购倡议书,大家踊跃认购。”高新区科创局规划处处长陆惠说。

  据了解,这是高新区第三年帮助纳雍县维新镇光明社区销售“玛瑙红”樱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文/图)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