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台湾产业园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4   来源:天眼新闻  

日前,贵阳市开阳县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创业示范基地暨开阳台湾产业园商会授牌仪式在台湾产业园举行。

现场,开阳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对商会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并讲话。指出,示范基地和商会的成立,旨在开阳县贯彻落实国家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深入开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他希望,园区商会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好示范基地标杆作用,促进园区民营企业“两个健康”的发展。同时,园区商会及会员企业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大局中来。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台产办、龙岗镇、开阳县富民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上,开阳县富民村镇银行主要负责人介绍对商会会员的相关优惠政策,县台产办主要负责人、开阳台湾产业园商会副会长等分别作表态发言。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狄良军)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