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7日,由开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开阳县云开广场举办。

活动由开阳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贵州好人、贵阳市道德模范、贵阳市文明家庭、最美开阳人、贵州省文明单位代表和援鄂护士、抗疫战士、在校学生等共计300余人,以“红歌快闪传唱”的形式,传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为建设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市民朋友遵守法律法规和文明行为规范,共同维护公序良俗,号召广大市民做文明行为的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监督者,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争当文明创建的带头人。

活动还得到紫兴街道、云开居委会、开阳县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融媒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晟之芸文化演艺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在大场景拍摄后,还将结合开阳的文化、旅游、交通、城市建设等反映家乡变化的自然风光、人文风貌等进行拍摄,制作MV成品,并在相关媒体平台发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