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流长乡:企业爱心捐赠 情暖苗乡儿童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7日,贵州英格卡乐商贸有限公司、贵州鸿润福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由贵州都市义工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冒着纷纷细雨运送到清镇市流长苗族乡黑土村,为困难群众带去了企业的关怀。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是贵州英格卡乐商贸有限公司出品的高品质婴幼儿“布斯特”纸尿裤20箱,每箱8包,共计160包,价值2万余元,并由村委会组织发放给26户困难群众,每户6包。这些困难户中,有一部分婴幼儿是留守儿童,有些婴幼儿是单亲家庭。捐赠活动中,爱心团队真心的问候,暖心的话语,真诚关爱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让收到捐赠的困难群众如沐暖阳。 

  据了解,贵州英格卡乐商贸有限公司曾多次携贵州鸿润福商贸有限公司、贵阳创维纸品公司及公益团队向困难户、敬老院、福利院、特殊学校等进行爱心捐赠,他们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给父老乡亲和孩子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龚晓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