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东路街道办事处举行2021年困难学子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   来源:贵阳网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们一定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老师的辛勤培育、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今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17日下午,黔灵东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2021年困难学子资助活动,民建贵阳市委副秘书长焦诗梅、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汉唐佳华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周东华、甘霖志愿者协会熊思军及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焦诗梅副秘书长与受助学子面对面谈心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她勉励三名受助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时代新人;要树立远大理想,立长志、立大志,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多读书,读好书,从知识宝库中汲取营养,用知识充实自我;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做新时代的主人。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父母。

  社会因奉献而美好,城市因文明而和谐。活动最后,贵阳市委副秘书长焦诗梅、汉唐佳华酒店管理集团、甘霖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一同为三名学子送上了助学金。“困难学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注。爱心助学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关爱、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街道将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困难学子,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一颗梦想的幼苗都能在云岩的土地上扎根成长、收获硕果。”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林说道。

  (通讯员 周洲)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