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党支部:拆除私设地锁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云岩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大营执法中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消防安全问题集中排查,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楼院内存在多处居民圈地私装地锁和小区内公共通道及消防通道等公共资源被侵占,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也给老人、小孩的出行埋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大营执法中队的党员们用撬杆、扳手等工具把居民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了拆除。

  此次共拆除地锁12个,清理乱搭铁链和堆占物品若干,恢复了地面的平整,保持了道路的通畅,为小区居民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大营执法中队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巡查确保不出现重复安装现象,做到及时发现一处,及时拆除一处。此项工作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得到了小区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