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2021年人才需求目录发布 242个岗位需要人才近千名

发布时间:2021-04-19 14: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作为2021年“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4月19日,贵阳高新区发布《2021年贵阳国家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及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目录显示,全区需要招聘岗位共242个,人才需求916名,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

  此次目录由贵阳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负责征集、汇编,共采集了全区大数据、大健康、新材料、现代制造等领域的重点企业共52家,如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等。招聘的岗位包括信息技术、数据分析、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共计242个。“我们既需要高层次人才,也需要紧缺型人才,所以招聘学历最低有高中,最高是博士。不论哪种学历,企业给出的待遇都很优渥。”贵阳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说道,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机械结构系统工程师岗位,每月工资有六千以上。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发布的技术电机研发工程师岗位,人才签约后即可获得安家费、人才引进补贴等高达30万余元的资金补贴,每年收入有28万元以上。

  《2021年贵阳国家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及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目前已在微信公众号“贵阳高新人才”发布,需要了解详细情况的市民可点击公众号查看。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