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一学校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在南明区教育系统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后,南明区一学校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排查、全面清除火灾隐患介质、为师生营造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近一周以来,该学校干部、安全员及保安人员对全校教室、走廊、操场、办公室、校园消防设施和安全通道等区域,开展了校园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建立起问题隐患、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三个清单”。排查期间学校还利用主题班会、教职工会等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校园用火用电和自救逃生安全教育,同时先后多次组织各年级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参观消防基地不断普及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

 

  校园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持续达行,不仅摸清了火灾隐患底数,整改了消防安全环境,极大减少了学校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同时提高了学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牢了警钟长鸣、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理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郭然)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