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桢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0:17   来源:贵州日报  

  4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强,副省长王世杰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敬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药集团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奋力谱写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希望国药集团加强在贵产业布局,在新冠疫情防治、中医药发展、医疗器械制造、康养等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结出互利共赢的硕果,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贵州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国药集团在贵发展。

  刘敬桢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国药集团在贵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国药集团产业发展和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情况。他说,国药集团与贵州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将加大在贵投资力度,在健康医药等领域深化互利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药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许邵庭)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