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人,出门请带伞!19日起气温将回升

发布时间:2021-04-17 18: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据贵州省气象局预报,冷空气计划于19日撤退,气温回升指日可待,不过,随着低空急流建立以及低层切变线活跃,较强降水过程也会增加。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18日傍晚到19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为: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局地有雾;18日傍晚到19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到多云,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局地有雾;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西部边缘多云到晴,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到多云,各地气温回升。

贵阳市未来几日气温回升,不过雨水和大雾也还不退散,市民出行记得携带雨具,行车到地势高处注意大雾天气,低速慢行。具体预报为: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雾,气温12~17℃;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地势高处有雾,气温14~19℃;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8~25℃。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