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陈晏在筑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17 08: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在筑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巩固拓展合作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阳市领导刘本立、孙华忠,贵安新区领导唐兴伦,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童世界集团董事长段胜利,恒大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章为党参加。

赵德明、陈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恒大集团近年来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大城市。恒大集团与贵阳有着长期密切合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加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实现更高质量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地方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许家印感谢贵阳市委、市政府对恒大集团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新恒大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贵阳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恒大高度重视在贵阳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童世界、足球场等项目投资建设力度,为贵阳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市有关区(开发区)和部门、恒大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