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深入企业,助力知识产权保护强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2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力度,贯彻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4月14日,贵阳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负责人深入白云区重点企业——中国航空工业标准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解疑虑,助力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

  当天,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戴丽霞、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左育榕在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企业的优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交流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中国驰名商标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企业把诊问脉,对症下药。戴丽霞表示,企业在发展中,要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未来生存空间至关重要,企业要集中力量变被动保护为主动保护。无论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中国驰名商标申报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都将尽力给予支持和指导。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落实“强省会”战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力做好申报中国驰名商标,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李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