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核查排查四组赴乌当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核查排查四组分为3个小组,通过重点核查和专项排查的方式,对乌当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据悉,核查排查四组在开展现场核查排查工作期间,共核查排查点位57家,包括污水处理厂9家、垃圾转运站14家、养殖场13家、工业炉窑治理2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3家等,并通过建立专项排查台账,收集整理现场照片、资料等方式,及时转办或交办发现的问题。

  此次现场核查共发现问题34个,部分突出问题已现场移交乌当区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下一步,核查排查四组将继续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现场核查、排查工作,确保找准问题、精确反馈,推动核查、排查工作落细落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