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街道办事处整治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4月15日晚,望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后巢乡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管严处违规占道经营现象。

  近段时间以来,一到夜晚,大理石路、新村路及周边侵占公共道路经营、商户门店商品任意外摆、露天餐饮流摊等不规范行为逐渐出现,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秩序和交通道路环境。对此,望城街道办事处联手后巢乡对大理石路、新村路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执法人员对大理石路、新村路沿街摊贩、门面等进行细致排查,发现违法、违规占道行为的,立即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耐心地讲解了保持路面整洁及良好市容市貌的意义,争取取得当事人的理解与配合。对部分屡次教育批评仍未整改的,暂扣经营物品。当晚,共清理无照经营行为30余起、规范门面延伸占道经营行为10余处、劝导乱停乱放车辆15辆、清理占道落地广告牌8块、清理乱堆乱放20余处。

  (邵志红)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