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工信局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3   来源:修文县工信局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好党的历史,可以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信,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此,县工信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动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李丽同志主持,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不仅唤起广大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积极分子对学习党史的热忱,同时,还使非党干部职工也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而参与到学习中来。

  二是定期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每周五下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退休老党员到局党员活动室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参会学员在学习会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参会学员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在会上展开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活跃,学习效果良好。

  三是采取任务和自由自学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一方面提前拟定学习规划,督促各学员根据学习规划完成自学内容。另一方面鼓励学员在线下的图书馆、纪念馆等场馆查阅文献,或实地参观学习。同时,还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APP等进行线上自学,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