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娱乐场所等特行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工作,4月15日,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中华南路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阳光驿站联合中华南路派出所、南明区筑城阳光志愿者协会,到辖区一家夜总会对近150名场所工作服务人员进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在培训前禁毒专干为每个人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并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仿真毒品样本展示、讲解员解说等形式,向夜总会从业人员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其特征,新型毒品的辨识及危害,告诫从业人员一定要杜绝场所内吸、贩毒等违法犯罪发生,并重点要求夜总会负责人严格守法,决不容留、包庇、纵容他人吸毒,不从事各类涉及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培训中,民警为大家讲解《禁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心理咨询老师进行了禁毒预防教育专题培训。  

  (彭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