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巩固前期“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成果,避免隐患“反弹”,4月15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前期发现的部分场所疏散通道堵塞、安全出口堆放杂物、未配备灭火器、烟雾报警器失效等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复查,并加强消防宣传,指导店铺负责人如何使用灭火器。从复查验收情况看,五里冲街道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有了明显改善,但仍有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过期等情况,工作人员要求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有效防止了消防安全隐患反弹,提升了“九小”场所隐患整改率,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 

  (邓文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