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少年的你”!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面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积极发挥学院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4月16日,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在贵铝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筑牢防范毒品危害的堤坝,共筑绿色校园,绽放健康无毒青春。

活动现场,龚家寨派出所副所长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他强调了远离毒品的三大法则:正意、正心、正行。他告诫同学们,面对复杂的社会形势,树立拒毒意识、保持健康心理、熟悉禁毒知识,是远离毒品危害的基本方法。活动中,街道禁毒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还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禁毒知识问答,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抢答,还对抢答正确的同学发放禁毒宣传礼品。

通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牢记了拒毒、识毒的重要性,有效的增强了学生拒毒、防毒能力,使在校师生对毒品及其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让学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共同奏响“无毒青春、健康人生”的主旋律,护航“少年的你”。

(邓遇亮)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