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引导街道居民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国保大队在辖区开展了“4·15”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有奖问答,摆放展板的形式开展。展板内容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要内容,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吸引了来往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中,司法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安全工作不仅关乎国家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实利益,维护国家利益,就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派出所及国保大队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告知街道群众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可拨打“12339”或“110”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礼品1200余份,咨询200余人次。

(谢文静)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