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杰出席南明区委政协工作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16 15:16   来源:甲秀南明  

  4月15日,南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邹杰出席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成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云贵,区政协主席罗俊,区委副书记刘桂均,区领导杨眉、廖正林、陈本云、吴文锐、张媛、杨吉华、邓祖荣、刘清、张奕参加。

  邹杰强调,做好新时代南明政协工作,要进一步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担当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守牢履职尽责的圆心;提升组织凝聚力,拓展包容多样的半径;深化团结合作,汇聚共谋发展的合力。要进一步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担当作为,立足主责主业,聚焦群众关切,完善协商内容,多建务实之言,多尽担当之责,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担当作为,用好政协与群众接触广、距离近、沟通畅的优势,充分发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视察的作用,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建言;要进一步在抓好自身建设上担当作为,着力加强政协制度建设、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委员履职平台建设及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

  邹杰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区政协的工作,全面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高效履职尽责,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施好“强省会”五年行动、深入推进“三区打造”汇聚智慧和力量。

  区属相关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十届区政协常委,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