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这个中学的春季运动会有点精彩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4月14日,观山湖区第七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听党话 跟党走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2021年春季运动会,旨在不断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同学们摆出“100”的图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一年级和七年级的同学分别表演了《党史路上有青春力量》《红星闪闪》《童心向党》等节目,用独特方式学党史、感党恩,表达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表演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片

同学们表演情景剧《党史路上有青春力量》重现了巴黎和谈失败后爱国学生游行的情景

图片

大家在开幕式上表演红旗操《红星闪闪》

图片

同学们表演队前教育情景剧《童心向党》

  开幕式后,同学们前往体育场参加跳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拔河等比赛项目。比赛场上,大家认真地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图片

同学们进行跳绳比赛。

图片

同学们进行仰卧起坐比赛。

  据悉,观山湖区第七中学于2020年8月建成开学,秉承“适性扬才 成就未来”的办学宗旨,是一所集小学、初级中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办学校。该校目前有一年级两个班和七年级一个班共121名学生,17位老师。

  (记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