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4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9日,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猴场会议纪念馆和猴场会议会址,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敢前进的大无畏精神,大家面对鲜红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这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奋斗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尽心履职,勇于担当,优服务、强监管、提质量、促创造、保安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观山湖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