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司法局: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11: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5日,云岩区司法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在全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各片区司法所通过在辖区内展出展板、板报、悬挂横幅、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生物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云岩区司法局12个片区司法所均在辖区内进行了普法宣传,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手册2000余本,法治环保袋1000余个。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加全区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云岩区司法局将继续做好“普法利民”行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鸿)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