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不动产登记惠企服务专窗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13日,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经开区不动产登记站,在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不动产登记惠企服务专窗,不动产登记涉企事项由5个工作日缩减为即时办结。

  据了解,该专窗提供的服务包括对权利人为企业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更正登记;对义务人为企业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抵押登记、抵押更正登记等。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从办事时限和成本等方面,通过流程再造等举措,大幅度缩短企业不动产相关事项的办事时间,减少办事成本,实现企业只进一次门、办好所有事。

  除了不动产登记惠企服务专窗,目前,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还设置了惠企政策、工程项目审批等方面的企业服务专窗,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