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贵阳网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3来源:贵阳网

你热爱文字工作吗?你喜欢刷视频剪视频吗你想策划爆款新闻产品吗喜欢就来吧,贵阳网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多个岗位“职”等你来。

贵阳网,全称贵阳新闻网,成立于1999年,是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一类新闻资质新闻网站。

我们的主要负责的是:运营贵阳网网站、贵阳头条客户端、“学习强国”贵阳学习平台,抖音、快手、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入驻平台。

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稿件编辑、采写,文案策划,视频剪辑。

我们的招聘条件是: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国家承认学历。

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专业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

我们的待遇是:

聘用人员均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合同制员工相关待遇。

心动了吗?想来的话这些还要注意——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2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

2.报名地点:贵阳日报传媒集团25楼党群政工中心(人事处)贵阳市中山东路25号报业大厦。

3.咨询电话:0851-85815383。

4.联系人:朱老师、张老师。

报名方式

(一)本次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二)现场报名:携带简历(需注明应聘岗位,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后附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个人工作经验、奖项证明材料。

招聘方式

1.本次招考采取面试、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才能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由各用人部门自行组织,面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操考核;实操环节由用人部门负责通知并进行考核。

4.综合面试、实操两项成绩,按分值高低确认拟聘用人员,再进入体检环节。

5.本次招聘由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纪检监察中心全程监督,相关流程在贵阳网上实时公示。

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到集团党群政工中心(人事处),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疫情防控

报考人员要严格执行贵州省贵阳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参加各环节考试。

相关链接——

多个岗位等你来报名!贵阳日报传媒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59名工作人员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