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1:41   来源:美丽乌当  

  4月15日,乌当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有关党史知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强省会”是大机遇,也是大挑战,这是一场硬仗,涉及面广、时间跨度大、各方关注高,是一场没有退路、只能赢不能输的攻坚战、持久战。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强省会”的艰巨任务和重大责任,必须全区总动员、上下齐发力,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即行动,全面奔赴强省会主战场。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着力发展壮大数字经济。要抓住“强省会”重大机遇,切实增强“抢新机”的责任感、紧迫感,乘势而上,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大力发展平台经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强化统筹规划,做好企业服务,强化招商引资,狠抓创新人才。

  会议要求,要加强革命文物的保护利用,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统筹做好乌当区革命文物的保护、管理、运用工作,将此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和市旅发大会筹备结合起来,切实用足、用活乌当区红色文化资源优势。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姚益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