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各奖项:吴前当选MVP 杜锋三连最佳教练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CBA官方。

  15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各奖项的归属。浙江稠州男篮队长吴前获评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获评最佳国际球员,而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连续第三个赛季当选最佳教练。

  本赛季常规赛吴前场均得到19分7.6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本赛季战绩明显进步,排名常规赛第三。

  图片来源:CBA官方。

  而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7.3分4.3篮板4.1助攻,他效力的广东队本赛季常规赛以46胜6负的成绩排名榜首。

  图片来源:CBA官方。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带领球队在缺少绝对核心易建联的情况下,获得常规赛第一名,他当选为常规赛最佳教练员,再度蝉联该奖项。

  广东男篮球员胡明轩获评最佳第六人,辽宁新秀张镇麟获评最佳星锐球员,山东球员高诗岩被评选为最具进步球员,而最佳防守球员的殊荣被广东球员周鹏获得。

  此外,最佳阵容结果如下:

  图片来源:CBA官方

  第一阵容:胡金秋、赵继伟、周琦、吴前和沈梓捷;

  图片来源:CBA官方

  第二阵容:周鹏、赵睿、韩德君、郭艾伦和张镇麟;

  图片来源:CBA官方

  最佳国际阵容:达卡里-约翰逊、马尚-布鲁克斯、哈马德-哈达迪、莱斯特-哈德森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