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贵安新区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提升党性修养,4月15日,贵安新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2021年第2期周末大讲堂活动。

  讲座中,贵州省委党校老师以“从苟坝会议看中共军事领导体制的形成及民主集中制”为主题,用丰富的史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苟坝会议的历史背景,介绍党的军事领导体制和民主集中制的形成过程、基本原则以及重大意义。

  新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聆听讲座后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深刻。通过授课老师的讲述,对党的民主集中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

  接下来,贵安新区将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进一步创新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为“强省会”五年行动以及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