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第七届初中语文优质课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1来源:黔西南日报

4月15日,由黔西南州教育局和黔西南州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由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和黔西南州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专委会共同承办的州第七届初中语文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如期在师院附中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新区)经选拔择优推荐的12名教龄三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内的选手,将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参加同台角逐。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全国、全省、全州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教育立州战略,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作用,提升全州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展示新时代教师风采,州教育局和州教育学会根据《黔西南州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小学(幼儿园)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前两名将代表全州参加“贵州省第七届中小学幼儿园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

活动促进了全州初中语文教师思想的碰撞和教法的切磋,大大提高了广大语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进一步更好地促进全州的语文教学工作。

(特约记者 邢祖性)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