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湖镇一农家乐获“五星级”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1日,清镇市红枫湖镇白泥田村的怡馨园山庄正式获得“贵州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经营户”授牌,这也是该市继引舍·故里后,又一家获此殊荣的农家乐

  据悉,怡馨园山庄位于红枫湖镇白泥田村,距清镇市城区两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于2019年7月建成营业。为了满足城市人群对绿色乡村生活的向往,怡馨园注重庄园景观与田园风光的辉映,注重现代设备与乡愁元素的融合,注重食材地域性与时令性的结合,加上长桌宴、打糍粑、篝火晚会等颇具特色的项目,吸引了清镇及贵阳周边游客慕名而来。

  据了解,“贵州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经营户”与贵州省甲级乡村旅游村寨、贵州省精品级乡村旅游客栈均由贵州省乡村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授牌。

  (通讯员 李锦明)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