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南明区县级退休干部党支部、南明区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南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蒋琳授课。蒋琳以“学党史 守初心 敢于担当 砥砺前行”为主题,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引导老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听后深受鼓舞,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易成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