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益田集团准备在贵阳白云区“搞事情”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7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4月14日,贵阳白云区政府与益田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步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松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仁好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建泽,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黎志强,幸福时代生态城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贵阳仟坤文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吴易刚参加。

图片

  步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及关心爱护、支持白云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白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说,当前白云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高端化、绿色化、职业化的发展方向。同时,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二三四”发展方向积极推进,做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质,做强实体经济、提升综合实力,做优发展环境、保障改善民生,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开启白云新篇章。希望通过互信共荣,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早建成早开街早见效,真正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更高端的、有品质的消费新模式、新区域。

图片

  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黎志强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他说,经过25年的发展,益田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旅游商业、智慧地产、新兴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多元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商业地产全国前十强等殊荣。益田集团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助力白云经济发展。

图片

  签约仪式上,白云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贵阳梵华里(东华里)商业项目运营合同》。

  市、区有关部门,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