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叔叔,检查下来你的身体非常好,这和你每天都坚持运动有很大的关系。”

  “婆婆,这是有关防骗防诈的宣传册,你拿回家和家里人看看嘛,提高防骗意识。”

  ......

图片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早上十点,在息烽县十字街文化广场前,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文明办等11家单位开展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已开始,此次宣传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疫苗接种、防骗防诈等知识。

图片

  义诊现场

  此外,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还在现场设立了义诊咨询台,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根据每人的身体情况给出相关健康建议。看到记者的到来,正在量血压的陈婆婆高兴地说到:“这个义诊非常好,让我们老年人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还给我们讲解如何照料好自己的身体!”

图片

  市民向义诊医生咨询健康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义诊100余人次。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