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初三年级体育考试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起,2021年息烽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开考,全县共2989人应考。根据息烽县教育局印发《2021年息烽县初中学生学业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是最后一届初三学生按照以前的方式进行考试,今后将采取“一年一考”模式。

  事不宜迟

  快跟小编来感受一下

图片

  这位同学,你真的为考试拼了,用力到模糊

图片

  我要飞得更高~ 

图片

  看我的!!!

  今年息烽县的体育考试项目包括长跑(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台阶试验、篮球等项目,采用科学的测试手段和标准,确保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小编了解到,此次考试由统一现场考试和体育综合素养评价两部分组成,总分为50分,其中统一现场考试40分,体育综合素养评价为10分,考试成绩计入考生升学总分,是初中学生毕业的重要依据之一。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息烽县加强部署,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考前做好考点环境消杀及场地器材安全检查工作;考试时采取错时、错峰、分批次进行,严格控制进出考场人员,加强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考点现场,医务、公安、学校安保等部门分工协作,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