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引进基层急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9来源:遵义日报

从4月13日起,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引才小分队,分赴重庆、成都、昆明、贵阳四地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本次活动是“智汇遵义·筑梦黔北”遵义市2021年“人才周”招才引才系列活动之一,计划为遵义10个县(市、区)乡镇引进80人,面向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等9所西南地区高校,引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才,主要为农林方面急需紧缺人才,充实到遵义市各乡镇事业单位工作。

引才小组一行在各招聘现场对遵义市的基本情况和引才的具体政策进行了宣讲。遵义生态秀美、人文厚重、发展前景广阔,尤其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15851人才精英工程”“名城聚才工程”等人才工程,创新实施“双培养”工程等人才培养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成长成才的舞台。各类人才优惠政策也彰显了遵义求贤若渴、聘五湖精英、纳四海贤才的决心。

此次引才活动公告在9所高校网页和现场发布,活动从4月13日开始到4月20日结束。采取“网上报名”“线下评审”“送考上门”方式,按照发布岗位需求、报名、线上资格初审、线下考核评审、签约、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为方便高校人才,现场设置了考核点,通过网上初审的报名者,可以现场通过资格复审和招聘考核,免去来回奔波麻烦。

同时,为了引进更多人才,满足乡镇实际需要,此次高校引才活动在原来引进都是研究生的基础上,经市人才领导小组同意,将范围放到了本科生。

(记者 石影)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