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红色文艺汇演在息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上午,由贵阳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息烽县委政法委员会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型红色文艺汇演在息烽县高铁站广场举行。市国安部门派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仁磊致辞

  活动以“教育整顿铸铁军·红色忠诚护国安”为主题。舞蹈《英雄赞歌》将汇演拉开序幕,独唱《孝贤撑起一片天》、歌伴舞《人民警察之歌》、小品《阳光路上》等十余个节目陆续上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部分节目还将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公民的基本义务等内容相结合,让市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卫国家安全的意识。活动期间还举行国家安全日有奖问答,将现场的氛围推上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1万余份。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